乌鸡国国王王姨

大型床栖动物

【暴卡】无标题

深夜失眠产物
好喜欢这对啊
ooc预警


他们两个是什么关系?

答案是共生体和宿主关系。

不算朋友,更称不上是恋人,只能勉强算作合的关系。

“你们会随时更换宿主吗”

像是在自问自答,carlton看着玻璃中映着的自己的影子。

眼前的一切是一片深蓝的天,月亮孤零零的挂在上面,周围散发出凄惨的微光。没有星星,窗外的一切都太暗了,他看不清山间清脆的草,看不清被风牵引着翻滚的海浪,也看不清玻璃上突然出现的riot银灰色的轮廓,只有那双标志性的眼睛和一直裂到眼尾的嘴角,参差不齐的獠牙从嘴边冒出来,奇怪形状的大眼睛泛着和月亮一样的光。

“再上一个没有利用价值后”

riot看着他回应。

carlton低下头,珉这嘴笑了笑。细长的睫毛垂下去,遮住那双总是亮晶晶的眼睛。

他想表达什么,通过那意味不明的笑

riot不清楚,他钻进carlton的脑子里探寻,得到了答案:

大概是失落之类的,一些人类矫情的感情。

他不是很满意,莫名的气恼,不清楚为什么。

最近riot总是无法从carlton身上的到满意的答复,烦躁,无从发泄。

大概是自己选错了宿主。

riot想。

这个想法在不就之后被证实,venom叛变了,毁了那艘正在上升的火箭。

耳边传来金属制品碰撞和爆破的响声,热浪疯狂的蔓延,橘红色火的光猛地窜起来。

大火贪婪的吞噬着周围的一切,他能感受到carlton的恐惧,他从玻璃中看到carlton的瞳孔在收缩。

可怜的小鹿,终于要歇斯底里,终于要扯着嗓子哭出来了。

他会怨自己吧

riot想,他尽可能快的包裹上carlton纤细的四肢。

他怕火,他也怕carlton会消失。

火箭爆炸了,碎片和他们一起,从空中坠入身后的海洋。火,周围全都是饥饿,贪婪的烈火,要吞噬他,要吞噬他们。

riot开始融化,从carlton身上分离,不出所料的,carlton终于歇斯底里,开始哭喊,他看见riot在以液态的形式从脱离自己,飘向高处,飘向被火光照亮的天空,他疯狂的伸出手想要握住riot。

“别...别...”

别扔下我...

没说完的话传递到riot还基本清醒的意识里

“蠢货”

riot说。

carlton听得见吗?riot不知道,不过应该不会了,你看啊,他翕动的睫毛上闪烁的火光,像是扇动翅膀的蝴蝶。

曾经有过很多次,很多次riot以为carlton快死了。

比如一开始,强烈的排异反应让riot一度以为虚弱的carlton马上就要死了,没想到carlton在自己不断发出“人类脆弱”的感叹中活了下来。

后来carlton对那个壮实的光头保安大吼时,riot又开始感觉carlton自己迟早有一天会被那个大光头打死。

“他的胳膊比你大腿都粗吧”

“的确”

“你打不过他”

“是的,没错”

“那你还这么横,不怕他找上门吗?”

“他不会的”

紧接着又是那温柔无害的笑,riot撇撇嘴。

那个光头的确没找上门,到死都没有。

riot是多么的希望这次也像前两次一样,carlton回安然无恙的活下来,对自己露出那样温柔的笑,说:

“你看,没事的”

但是不可能了

再也不可能了

他看着大火蔓延,他看着carlton那张小脸上碳化的面积逐渐扩大。

他的意识,对carlton的感知,对疼痛的感知,全都在减弱,他看不见carlton了,大概是完全化成灰烬了。

自己的确选错了宿主。

至少在carlton化成灰时riot是这么想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